控制不了我想吐槽的心情了

三叔说了二月红是和佛爷完全相反的人。
佛爷家国天下
二月红只想护好自己的小家

这本来无可厚非,但是电视剧里,佛爷为了抗击日本人请二爷出山,不行,又散尽家财以身犯险为丫头求药,为的也是治好她的病好让二爷出山,破解日本人的阴谋。
药无效,丫头又求佛爷勇当背锅侠。
接着死了老婆逛了窑子的二月红要来杀了佛爷全家。

嘿我就不懂了。

二月红一身轻功,能飞过自己家的密室,佛爷一个大门就把你挡住了?感情你的轻功不防水,遇雨就化啦?

丫头一开始就说了是自己把药交给佛爷了,二月红问都不问原因,居然带着重病吐血的夫人淋雨求药去了?exm?是怕夫人死的不够快?

佛爷说我这条命是你的,二月红说我杀了你全家。原著佛爷家200多口人,招你惹你了?杀之前先还了买药钱行不行?

这兄弟,一个为了家国连恋爱都不敢谈,一个死了老婆就逛窑子还要杀了长沙布防官全家。

二爷的确爱老婆,可这样无理取闹也太任性幼稚了。

原著是丫头死了以后二月红就一个人风流快活,不问世事,佛爷晓以家国大义也没能打动他。
电视剧我看后面还有下斗的,不知道是不是为了“下完斗就可以杀了张启山”这个理由。

仅对角色进行吐槽


评论(4)

热度(7)